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胡五岳会见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孔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2-02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市委书记胡五岳会见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河南德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孔明,河南德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乐为、高级顾问拉尔夫一行,就推进许昌“德国城”招商运营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会见。

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孔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克服全球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德国城”招商运营、深化许昌对德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德国城”项目是为对德合作提供系列化、全方位服务的现代服务业综合体,旨在建设一个为来许德国企业、客商提供“宾至如归”服务的“温馨之家”,打造中部地区具有纯正德国风貌的德式旅游、消费、服务业中心。下一步,许昌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将全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克服“德国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按期投用。

孔明简要介绍了“德国城”招商运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加强运营对接,引进更多德国品牌入驻“德国城”。同时,他们还将充分发挥人脉、平台等优势,架起许昌与德国实体企业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许昌对德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据悉,“德国城”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预计今年7月局部开业运营,年底全部投入运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