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胡五岳与百菲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晓会谈 王志宏等参加会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7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与百菲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晓会谈,就推进百菲萨年处理11万吨电炉除尘灰、年产4万吨氧化锌项目和铝灰回收利用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剑参加会谈。

会谈中,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付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百菲萨在许昌投资的两个项目,契合中央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部署要求,顺应国家环保产业的发展大势,是河南利用外资的重点项目之一,是许昌对德合作的典范,建成后必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下一步,许昌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将进一步提供优良环境,创造良好条件,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上门服务,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梯次展开、压茬推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更大效益。

付晓简要介绍了两个项目进展情况,高度评价了许昌良好的营商环境,向许昌市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建成,签约项目早日开工,扎根中国,深耕许昌,寻求更多合作契机,拓展更宽合作领域,把许昌建设成为百菲萨集团在中国的重要工业基地。

据悉,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年处理11万吨电炉除尘灰、年产4万吨氧化锌项目目前土建施工已完成75%,预计4月份设备进场安装,9月份建成投产。百菲萨—长葛汇金通铝灰回收利用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顺利,计划7月份开工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