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赵文峰等出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24 12: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3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出席。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赵文峰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聚焦市场主体关切,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文峰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及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各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现质的提升。二是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坚持“一盘棋”“一条心”,各司其职,整体联动,形成合力;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确保政策跟进到位、改革推进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改革创新。要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出台新机制,抓紧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要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推行公正监管,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要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统筹安排好各项任务,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