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推进会召开 楚雷等出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14 10: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1日,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雷,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巍巍出席。

就扎实推进“两个行动”、创新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楚雷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学出方向和力量、从发展全局中把握定位和要求、从经济发展新形势上加深认识和理解,扎扎实实做好民营经济各项工作;要坚持必胜信心,把抓好“两个行动”作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中之重,以大抓的激情、善抓的本领、真抓的作风,把“两个行动”不断引向深入,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落实重点任务,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帮扶纾解民营企业困难,做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平台载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打牢基层基础,狠抓全域创建示范县(市、区),全力推动我市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赵淑红围绕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工信局及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