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我市签约4个项目 总投资37.5亿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19 16: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7日,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共有73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资814.5亿元。其中,我市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37.5亿元。

此次我市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市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的总投资35.3亿元的己二腈材料、工业互联网等系列合作项目,市政府与豫籍在沪医学专家联谊会的医疗合作项目,禹州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合作的总投资1.2亿元的中医药第三方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在建安区投资1亿元的药学科研孵化中心项目。

许昌与上海虽相隔千里,但两地合作源远流长、根深叶茂。近年来,我市多次在上海举行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了一大批高质量项目,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合作力度不断加大,人员往来日益密切,合作交流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市领导多次带队到上海拜访企业、对接项目、强力推动,为加快两地企业和地区合作搭建了有力平台,推动两地合作再上新台阶。经过仅2个月时间的沟通对接,市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就建立了良好的对接机制,初步达成了10多个合作意向,并于9月16日在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9月17日,在许昌市长三角招商活动周期间,我市在上海举行许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30个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总投资达302亿元,涉及环保装备、建筑材料、工业互联网、生物医药、再生金属加工、商业综合体等领域。

“当前,豫沪合作日益紧密,经贸交流持续深化,已成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下一步,我们将借力豫沪合作,进一步加大对接上海、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持续深化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果。”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