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德通搅拌中铁物资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04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德通搅拌中铁物资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辉,副市长汤超出席签约仪式。

王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许昌市积极推动企业科学创新发展,努力做好培育上市工作,取得较大进展。此次与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是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聚焦当前发展和未来远景规划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打造建筑行业智慧型供应链服务企业的关键步骤。希望双方合作能够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实现共赢,成为央企与民企合作的成功案例。

汤超在讲话时简要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物资物流板块旗舰单位,拥有成熟且遍布海内外的销售网络体系。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许昌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成功实现振动搅拌技术实验室研究与工业化应用突破,自主研发的振动搅拌技术与设备居国际领先地位,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各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信息共享,深化合作交流。他表示,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