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河南省驻深办和中国科技开发院一行到开发区进行项目洽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3 16: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2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党工委委员刘军民与河南省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刘虎贞,中国科技开发院园区发展部部长、孵化器运营管理中心主任颜胜利一行就许昌中国科技开发院科创园区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开发区发展改革局、环保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土地收储中心、招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当天下午,刘军民陪同刘虎贞、颜胜利一行到项目选用地68#、86#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开发区宣传片。随后,刘军民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区位优势、园区规划、投资环境、产业布局等情况,同时,颜胜利对中国科技开发院的产业现状、战略布局、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蔚钟声对河南省驻深圳办事处、中国科技开发院一行莅临许昌开发区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开发区的区位优势、政策扶持、产业规划等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