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第二届发制品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8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27日,第二届发制品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我市举行,国内外发制品行业客商代表、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参会。中国驻利比里亚前大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研究员付吉军,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马克·卡青戈,加纳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洛莫泰,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郑州海关一级巡视员廖衍,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敬旗,中国贸促会河南分会副会长胡金宝,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等出席。

赵淑红在9月26日的大会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把跨境电子商务作为贯彻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持续推动许昌发制品业与全球市场的合作。下一步,许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对外开放,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完善支撑服务体系,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推动许昌跨境电商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期间,全球速卖通跨境直播基地揭牌暨“9·26”全球发制品直播节启动。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中非高峰论坛、行业大咖主题演讲、发制品模特走秀等活动,与会嘉宾实地考察了许昌发制品企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