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胡五岳率队考察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 王志宏等参加 郑瑞恒施达毓陪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1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在许昌市长三角招商活动周期间,市委书记胡五岳带领许昌考察团拜访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市领导王志宏、赵淑红、张巍巍参加考察。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瑞恒、首席执行官施达毓陪同考察。

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是瑞士迅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直升梯、自动扶梯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每天在全世界运载10亿人次。

胡五岳一行先乘坐电梯,来到200米电梯测试塔的塔顶参观。这台由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研制的电梯载重5吨,运行速度每秒5米,运行过程快而平稳。企业负责人介绍,他们目前生产的高速电梯的运行速度可达每秒10米。

在公司展厅里,多款永磁同步曳引机具有国际领先的产品性能,全息电梯操控屏可以实现人脸、声音、扫码、体感等多种识别方式,电梯轿厢可以设计成不同的风格和规格,满足不同用途的个性化需求。据介绍,其生产车间是全球最大的自动扶梯组装车间,具备每年2万台自动扶梯的组装生产能力,可以组装在商场等处使用的商业扶梯,以及在机场等处使用的重载扶梯。商业扶梯的装配实行“梯动人不动”,重载扶梯的装配则实行“人动梯不动”,以实现组装效率的最高化。实地参观时,许昌考察团成员纷纷为电梯产品的高科技含量和智能化体验“点赞”。

胡五岳边听边看,边与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意见。作为瑞士迅达集团在许昌合作建设的控股企业,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具备年产5万台电梯的生产能力。胡五岳叮嘱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要确保产品质量,严守质量生命线,严把产品安全关,以质量赢得市场、擦亮品牌;要打造特色产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升级为抓手,不断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增强产品独创性,努力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要提升维保能力,加快物联网维修保障中心建设,提高智能化生产管理水平,致力打造电梯行业标杆企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