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加快推动5G网络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26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4日至25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队赴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和郑州市考察5G网络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

赵淑红一行先后前往鹤壁市5G产业园、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仕佳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的河南百合特种光学研究院、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豫北转向系统(新乡)有限公司、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焦作千业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多弗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河南移动5G业务创新中心,实地察看“一网六基地建设”、5G组网和应用场景、5G光通信产业、5G绿色智能数字化矿山、5G地理信息产业链等项目情况,对兄弟地市在5G网络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场景应用、技术研发等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过程中,赵淑红强调,加快推动5G网络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是落实中央全面加快新基建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要紧密结合我市5G网络设施建设实际情况,科学合理规划布局5G产业,加大5G技术研发力度,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条,形成5G产业联盟;壮大主导产业,打造特色亮点,通过5G+产业赋能推动各行各业创新应用场景落地,进一步加快我市5G网络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为产业转型升级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提供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