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中德产业园和综合保税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到青岛和佛山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15 1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带队赴青岛市,对接少海汇高端智能家居制造产业园项目,考察青岛西海岸综合保税区、青岛保税港区。

7月10日,考察组在青岛少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丕陪同下,参观了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海尔全屋家居制造车间,详细了解少海汇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运营模式及产业优势等情况。座谈期间,张巍巍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以及正在实施的“制造之都、宜居之城”发展目标。李丕董事长表示,少海汇致力于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教育、智能制造等智慧领域的投资,与许昌市战略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在许昌布局高端智能家居制造产业园具有比较优势。张巍巍局长邀请李丕董事长适时莅许实地考察,双方寻求合作契机,互助发展。当天,考察团一行还专赴青岛西海岸综合保税区、中德生态园交流学习。

7月11日,考察组一行到青岛保税港区,详细了解了青岛保税港区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政策优势等,并听取了保税港区相关负责人对我市综保区建设的意见建议。张巍巍局长表示,青岛保税港区有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合作模式供我市学习借鉴,下步我市综保区建设指挥部要统筹各方资源要素,全力做好基础设施配套、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

7月5日至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和市商务局副局长赵思亮等一行4人到佛山市考察学习,实地了解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发展情况,探讨中德工业城市联盟与许昌的合作事宜。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副秘书长朱锡雄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期间考察组参观了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展示厅和佛山机器人学院,观看了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宣传片。随后座谈会上,朱锡雄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德工业城市联盟最新发展情况,对我市积极参与联盟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介绍了今年有意向开拓中国市场的德国企业项目情况。范耀江副秘书长感谢秘书处吸纳我市为中德工业城市联盟成员城市,介绍了我市对德合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对接,争取推动更多对德项目在我市落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