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一行赴许昌“一园六区”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15 1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中德(许昌)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姚铃所长率调研组于6月8日—6月12日赴许昌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研究院一行在许昌市中德产业园指挥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许昌“一园六区”进行实地察看。以重点突出,全域推进为原则,先后到长葛市、禹州市、鄢陵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安区等地对德国百菲萨项目、“德国城”(德仕堡生活广场)项目、许继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园、黄河鲲鹏产业园、节能环保产业园等进行调研。研究院确定其四至范围,了解了疫情影响下的外资外贸形式,对近期重点任务和长期工作目标,主导产业的发展现状,综合配套的谋划考虑,以及德国企业合作的平台、渠道、前景等问题进行探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