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市政府与中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10 15: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9日,市政府与中国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李海峰、中国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灿奇出席签约仪式。

李海峰对吴灿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海峰说,当前许昌正处于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关键时期,对各类能源特别是以天然气为代表的清洁能源需求增长潜力巨大。中国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石油天然气三大巨头之一,此次签约将推动许昌进入天然气“双气源”时代,为全市能源供应安全提供更加可靠保障。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介优质项目,为中国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入驻许昌提供一流服务和保障。同时,也希望中国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专业、资金、人才、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在气源保障、安全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吴灿奇表示,许昌文化底蕴深厚,充满了发展活力。此次签约后,将充分发挥中国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与许昌市政府通力合作,为许昌提供高效、清洁、安全的天然气供应资源,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