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市政府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定期会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赵文峰等出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4-30 0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市政府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定期会商工作推进会在襄城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副市长赵淑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出席。

会议对共同打造千亿级光伏新能源产业工作机制和任务细化分解、30GW超级工厂建设、能信电厂迁建、硅碳先进材料研发中心建设等事项进行会商,提出了解决方案。

赵文峰指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河南投资集团、许昌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同打造千亿级光伏新能源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许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希望三方进一步明确总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加强沟通对接,坚持规划优先,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解决手续、资金等问题,实现共赢发展。

杜波表示,三方共同打造的千亿级光伏新能源产业,是三方共赢的产业合作项目。希望合作三方以签约为契机,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开工、高标准推进,共同打造千亿级光伏新能源产业基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围绕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做强集群式发展,为国家绿色能源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