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乌克兰基辅飞行研究院、北京微金科技公司投资家网到开发区进行项目洽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4-17 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刘军民与乌克兰基辅飞行研究院董事长孙志武、北京微金科技公司投资家网总裁秦东一行进行项目洽谈。在座谈会上,刘军民对开发区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区域规划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孙志武介绍了乌克兰基辅飞行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飞机研发制造的技术。最后,双方就项目基本情况及项目诉求进行了交流沟通。

4月17日上午,孙志武、秦东在刘军民的陪同下,到许昌·中关村发展创新中心进行洽谈,就飞行研究院和制造基地项目的合作方式及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密切对接,尽快促进项目落地。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孙雪、许昌项目负责人黄金华,招商办相关人员参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