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市政府与河师大新联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史根治李香枝致辞 赵文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4-03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拟在许昌建设新校区。市长史根治、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致辞,市领导赵文峰、李海峰出席签约仪式。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是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新校区拟选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桂花路以东、忠武路以西、盛业路以北、福泰路以南区域,计划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2022年9月入驻首期大学生不低于7000人,到2025年9月入驻四届大学生30000人。

史根治在致辞中说,市政府与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是许昌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近年来,许昌始终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注重加大与高校的合作共建力度,着力提高教育发展水平和区域创新能力。新联学院学科全面、特色鲜明,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高水平的教育质量、丰富的实习实践平台。此次双方合作共建,填补了许昌民办高校的空白,将为许昌培养、引进更多专业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对我市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许昌市政府将全面履行合作协议,认真落实政策措施,为校地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也希望新联学院从百年大计出发,建现代化的大学,建标志性的建筑,努力打造样板工程,确保新校区如期建成投用。

李香枝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是许昌市委、市政府毫不动摇优先支持教育事业、毫不犹豫抓教育项目落地的成果,将成为河南省校地合作的典范。下一步,新联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新校区的校园规划和施工建设,围绕许昌经济现状和产业特点持续优化办学定位和学科设置,并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以服务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为突破口,积极服务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参与许昌各项事业建设,助力许昌区域创新和转型升级,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