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 赵文峰致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4-01 11: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1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仪式并致辞。

华为“鲲鹏计算产业”发展战略提出以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抢抓机遇,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共建“鲲鹏产业学院”。今后,三方将在人才培养、应用技术研发、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汇聚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和发展,力争把“鲲鹏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全省产业学院建设的一个标杆,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赵文峰在致辞中表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不仅能够辐射带动许昌高等教育事业加快发展,还将成为连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和许昌数字经济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营造良好环境,支持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把“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成为产业学院的样板和典范,为许昌乃至河南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黄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教育医疗拓展部分别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签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