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中星技术中原区域公司为禹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3-30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中星技术中原区域公司在禹州市中原云都智汇街区中原数字港举行启动签约仪式。该公司入驻禹州,将成为该市大数据产业链条上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禹州市大数据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共有66家科技类公司。中星技术中原区域公司由中星技术、禹州市信产投和禹州市中南科技三方签约成立,将积极推动禹州市智慧城市、新型信息化基础建设、物联网产业发展的规划建设。届时,将为禹州市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

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星技术是中星微电子集团旗下从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中星微电子集团承担实施“星光中国芯工程”“数字多媒体芯片国家重点实验室”,致力于我国自主、安全、可控的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的研发、设计及产业化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