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赵文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6 11: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调研黄河鲲鹏项目和中德产业园、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一同前往。

在建安区,赵文峰认真听取了建安区负责同志关于中德产业园、综合保税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赵文峰强调,要高度重视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准确定位、科学规划、务实推进,着力打造全市开放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增长极。在产业规划上,要突出产业集群,充分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形成合力,聚力发力,推动综合保税区、中德产业园融合发展。特别要突出建安区发制品和跨境电商的现有优势,进一步壮大主导产业。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对标先进,以创新的思维做好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

随后,赵文峰一行前往黄河鲲鹏产业园B区、A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赵文峰指出,黄河鲲鹏项目对我市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意义重大,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做优做实。下一步,要强化政企联动,加快生产线安装调试进度,争取早日量产达效,更好地抢先机、抢订单、抢市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