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移动5G正式商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21 1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许昌移动5G商用新闻发布会举行,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赵淑红在致辞中说,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信息通信技术支撑。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革命,谋划布局了5G、新一代人工智能等九大重点新兴产业,聚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5G产业错位发展、集约发展、联动发展的格局逐步成型。2019年以来,许昌移动公司抢抓发展机遇、超前谋划,迅速启动5G网络建设部署,先行一步推进5G网络建设。如今,许昌移动5G网络又率先商用,必将对推动全市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赵淑红希望许昌移动公司继续加大网络建设力度,扩大5G网络覆盖范围,推动5G产业和应用模式创新,为本地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5G应用解决方案;要充分发挥技术、资源、创新和人才优势,为许昌引进更多5G产业项目,推动5G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为许昌打造立足中原、辐射全国的5G技术应用战略要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会上,赵淑红与河南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视频通话,并参观了5G业务体验区,现场感受5G带来的品质化、多元化和个性化改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