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开放河南 魅力许昌 二○一九豫欧产业合作交流会在京举行 史根治等致辞 四项许昌对欧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25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开放河南·魅力许昌”2019豫欧产业合作交流会在京举行。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季先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市长史根治、中国德国商会执行董事刘泽思、中国西班牙商会会长韦里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以及60余位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出席。

本次交流会由河南省商务厅、许昌市政府主办,设置了项目签约、主旨报告、嘉宾讨论、企业对接等环节。

季先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欧经贸合作保持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良好局面,相互政策协调日益密切,贸易投资规模屡创新高。其中,地方政府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特别是河南成为中国新一轮开放战略的生力军,许昌更建成了以智能制造、再生金属为重点的中德(许昌)产业园,为深化对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省及许昌市政府的合作,充分利用中欧间各种机制与平台,推动豫欧产业合作再上新台阶。

史根治在致辞中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欧、对德合作情况。史根治说,今年以来,许昌以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为目标,深入谋划实施了九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力争在3—5年内再打造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可以说,推进对欧经贸合作,许昌优势突出、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接,未来能有更多的欧洲朋友认识许昌、了解许昌,更多的欧洲企业走进许昌、共赢许昌。许昌将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许昌对外开放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4项许昌对欧合作协议现场签约,分别是:中国西班牙商会和许昌市贸促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欧绿保再生资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和许昌市城管局签订的许昌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合作协议,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河南湖波灵威水泥集团签订的水泥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合作协议,德国奥特发公司和禹州富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交叉铺网机设备采购协议。

当天,史根治一行还拜会了中国西班牙商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