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史根治率许昌代表团到访德国GTA公司 河南大森隧道与德国GTA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17 2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3日,市长史根治率许昌代表团到访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的德国GTA机械系统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德福进行了座谈交流。其间,我市河南大森隧道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森隧道”)与GTA公司签订了两项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

据悉,德国GTA公司是一家中大型机械制造商,产品为单轨吊支护平台等隧道专用设备,在采矿和隧道施工机械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大森隧道于2017年4月与GTA公司在许昌签订了并购协议,于2017年10月完成了境外投资备案手续,并将逐步完成对GTA公司的全资控股。目前,大森隧道已完成对GTA公司70%的股权并购,成为其最大股东。

此次到访GTA公司期间,大森隧道签署了两项协议,分别是:与GTA公司签署战略投资框架协议,拟建设GTA许昌高端机械制造工业园项目,建立和完善GTA在华的生产、销售基地;与中国铁路总公司铁龙国际多式联运有限公司(铁路总公司唯一欧洲法人主体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国际联运代理服务。

史根治表示,GTA公司是凿岩钻探装备制造知名企业,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双方定会迎来更加广阔美好的前景。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化共识、增进互信,提升企业整合效率,加快许昌GTA高端机械制造工业园建设步伐,着力打造中德企业合作典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