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德国久茂公司考察团赴长葛市考察对德合作及传感器芯片应用相关企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16 17: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1日,德国久茂公司考察团一行,应邀到长葛市考察对德合作及传感器芯片应用相关企业,寻找久茂公司先进技术、高端人才和长葛企业的深度对接,并为久茂公司在我国中西部地区布局开展前期准备。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新天地药业、大森机电、森源电气、鸿昌电子、驰骋电气、百菲萨、晟丰科技、金汇集团等企业进行考察对接。长葛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长葛市非公经济发展和企业情况、对德合作情况、今年企业赴德招商情况和下一步深化对德合作的主要措施等。

德国久茂集团是一家在测量、控制及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高科技技术产品供应商,公司产品范围涵盖了温度、压力、水质分析、流量、液位以及湿度领域的从传感器到自动化解决方案整条测量链。1997年久茂集团于中国大连全资投资子公司即久茂自动化(大连)有限公司,公司设有市场销售部门、生产部门、技术服务部门和质量检测部门,同时还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成都设有销售办事处。久茂产品应用行业涉及环保,清洁能源、暖通空调,食品机械,医药化工,电力及机车等领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