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八月份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带队招商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23 1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份,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认真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主要领导积极外出带队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等沿海发达地区开展招商活动,共组织招商小分队19批次,洽谈对接项目32个。8月23日,我市在北京组织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各县(市、区)主要领队参加了现场签约仪式,全市签订项目19个、合作框架协议2个,总投资100.7亿元。

禹州市:市委书记王宏武21日至24日带队赴北京,参加了许昌市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考察了北京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贸天阶集团、中科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易融德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祥德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阿拉丁蓝帕德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引航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并就有关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市长范晓东17日至18日带队赴上海,考察了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红星美凯龙公司,洽谈了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规划馆提升改造、整合青少年宫、工人文化宫、行政审批中心等项目,目前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已签约,选址已完成,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长葛市:市委书记尹俊营4日至11日随许昌代表团,赴德国、瑞士开展经贸对接活动,成功签约4个对德合作协议(项目),分别是铝灰回收处理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引进德国先进螺旋钢管生产线项目、大尺寸镁合金轮毂出口项目、曼罗兰对开十色加上光胶印机设备订购协议。

13日至15日赴广州、深圳、武汉开展招商活动,考察了裕同公司、博智林公司、广州宝供公司和武汉鸿镭激光公司,分别洽谈了裕同产业园项目、智能爬架和建筑机器人项目、宝供长葛智慧供应链项目和激光产业园项目,并就推进宝供长葛智慧供应链项目、激光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21日至24日赴天津市、北京市、河北省沧州市,参加许昌市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签约仪式。考察了天津市泰和九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照明学会、北京国商物流等公司,洽谈对接了钛酸锂材料生产线项目、许昌光电产业园项目、中原智慧物流园项目。

襄城县:县委书记宁伯伟25日至28日带队赴上海市、江苏省江阴市、安徽省滁州市,考察了上海贺利氏工业技术材料有限公司、东华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鲜花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洽谈了电池边框项目、电池浆料项目。

县长孙毅15日至16日带队赴兰州,考察了兰州新区微晶纳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闫鹏勋对接纳米研究所联合建厂、生产纳米新材料项目。

21日至23日带队赴北京,参加了许昌市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签约仪式。考察了北京健坤餐饮有限公司、首农畜牧绿荷牛业分公司金银岛牧场,洽谈了订单农业及食材供应项目,肉牛养殖和屠宰加工、冷链配送项目。

鄢陵县:县委书记尹二军2日至4日带队赴北京市,到中国农业大学对接相关项目。

7日至10日带队赴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等地,考察了九如城集团,对接康养产业项目。

8月30日至9月1日赴北京市,到国家发改委和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对接城乡融合发展以及其它有关项目。

县长李东岭14日至15日带队赴北京市,拜访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全域医疗公司、铁广恒通。

16日至17日带队赴上海市,拜访了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和企业,对接洽谈了5G智慧、智慧城市、智慧医疗、装备制造产业转移。

23日带队赴北京市,参加了许昌市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考察了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文元、集团副总裁邹涛等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该公司在鄢陵建设航空经济区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初步达成在鄢陵县建设航空经济区项目合作意向。

建安区:区委书记邵七一21至23日带队赴北京市,参加了许昌市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签约仪式。拜访了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等国开行领导。到国家农业农村部汇报对接世纪香公司申报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事宜。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对接电动车充电桩等电磁检验项目和国家标准物质研发生产检测基地项目。考察了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建安区发制品供应链金融和市场采购贸易模式试点工作有关情况。

区长马浩16日至18日带队赴新疆,考察了玛纳斯祥云化纤有限公司总部、生产线、污水处理厂及湿地项目,深入了解该项目概况、生产规模及市场运营情况,洽谈了年产15万吨纤维素醚生产线项目。

魏都区:区委书记张书杰19日至22日带队赴深圳市、珠海市、上海市,拜访了深圳霓光创意策略有限公司、深圳伙伴华侨城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珠海慧心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浙江云泊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旭天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长安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霓光创意策略有限公司达成帝豪烟厂旧址文化创意改建项目合作意向。与深圳伙伴华侨城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达成了曹魏古城、三国文化产业园开发运营项目合作意向。

22至23日带队赴北京,参加了许昌市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考察了北京798艺术区、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

区长李朝锋8日至9日带队赴北京,考察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爱彼爱和北京总部,洽谈了中航许昌产业园事宜和新材料领域产学研平台暨许昌(魏都)新材料产业园合作项目,签订了新材料领域产学研平台暨许昌(魏都)新材料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蔚钟声2日带队赴烟台,到海军航空大学深入洽谈椹涧机场项目。

4日至11日,随许昌代表团赴德国、瑞士开展经贸对接活动,考察了瑞士迅达总部,就在许昌设立迅达研发中心、物联网维修保障中心,迅达总部逐步对西继迅达开放亚洲市场等有关事宜进行洽谈。

21日至23日带队赴北京,参加了许昌市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考察了北京清帆科技有限公司、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箭长空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科航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6日至28日带队赴江苏南京市、苏州市、昆山市,参加省商务厅组织的推进豫江浙沪经开区合作交流活动。在豫苏经开区合作交流会上,与吴江经开区在园区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20日至24日带队赴北京,参加了许昌市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拜访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北京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公司、北京启迪文创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北京协同创新中心、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人民网股份公司、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拟在许昌建立生产和销售基地。与北京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达成在许昌建立射频前端芯片生产基地意向。与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公司进行对接,该公司拟在许昌成立分公司,为许昌当地企业及政府机关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帮助中关村相关高科技项目在许昌本地进行成果转化。

东城区:管委会书记朱发业1日至2日带队赴湖南省,考察了中国金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市建设的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恒大健康集团在湘潭市建设的恒大健康养生谷项目。

管委会主任王保海16日至17日带队赴武汉市,洽谈了许东地下商业街项目,目前正在对接洽谈选址。

22日至24日带队赴北京市、河北廊坊市,参加了许昌市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考察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了东城区综合能源开发合作项目和邓庄忠武路棚户区改造项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