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 高质量办好花木展会

【信息来源:【作者: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信息时间:2019-09-16 1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十九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开幕在即,目前展会筹备及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如何?9月12日,副市长赵庚辰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负责同志前往鄢陵县进行调研。

据悉,第十九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5日至28日举办,开幕式拟于9月26日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举行。本届花博会以“生态振兴·盛世祖国”为主题,涵盖开幕式、花木产业高层论坛、展览展销、名优花木专项推介会等内容。

赵庚辰一行察看了四季春园林、鹤鸣湖长寿山公园、唐韵小镇、五彩大地观光旅游休闲区建设提升及布展情况,听取了鄢陵县和市直相关部门关于花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赵庚辰指出,花博会是许昌展现“花木之都”风采、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现在距花博会开幕仅剩10余天,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采取挂图作战、交叉施工等方式,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硬件建设;要着力打造亮点,进一步丰富内涵、彰显特色,全力打造一批新景观、新亮点;要营造良好环境,对道路沿线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集中整治,展现许昌宜业、宜居、宜游的良好风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