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2019年许昌市集中招商活动签约项目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3 1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了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招商活动。两次活动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共30个,合同引资159.15亿元。目前项目履约30个,开工26个,到位资金33.33亿元,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分别为100%、86.7%、20.94%。

德国百菲萨锌有限责任公司在长葛市的年回收处理11万吨电炉炼钢除尘灰威尔兹回转窑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征收及清表,108亩土地清表,共涉及农户52家,已签约46户并发放土地款40万元,完成清表70余亩;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禹州市的居然之家大型家居休闲购物广场建设项目到位资金达到4.7亿元,目前已经招商商户86家,计划今年国庆节开业。

一、项目履约情况。签约项目履约率100%。全市30个集中签约项目全部履约。

二、开工建设情况。项目开工率86.7%。禹州市、襄城县、鄢陵县、建安区、示范区、开发区开工率均为100%,魏都区66.7%,长葛市60%,东城区50%。

三、资金到位情况。项目到位资金33.33亿元,资金到位率20.94%。到位资金较多的县(市、区)分别是鄢陵县8.9亿元、禹州市6亿元、长葛市4.6亿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