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胡五岳率团赴德开展经贸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0 12: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至7日,市委书记胡五岳带领许昌代表团赴德访问,开展经贸对接活动,共签订8个对德合作协议(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等一同前往。

8月4日下午,胡五岳拜访了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迈克尔·舒曼、中国区首席代表孔明,就进一步深化德国与许昌在政府、企业等层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

8月5日上午,胡五岳率团前往欧绿保集团进行考察访问,与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中国事务总监张佩就餐厨废弃物处理和生活垃圾分类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张巍巍、张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胡五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欧绿保集团资源再生展示厅、波茨坦广场地下物流与垃圾收集转运中心。

今年4月,长葛市人民政府与德国百菲萨集团签订了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年回收处理11万吨电炉炼钢除尘灰项目。8月5日、6日,胡五岳先后前往德国百菲萨钢铁服务有限公司、百菲萨铝服务有限公司考察拜访,与百菲萨集团副总裁、百菲萨锌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阿西亚,百菲萨集团副总裁、百菲萨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费德里戈就推动电炉炼钢除尘灰项目建设、铝灰处理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8月6日,大周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与百菲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晓代表双方签订了铝灰处理项目合作协议。

8月7日上午,许昌-拉恩迪尔合作交流会举行,胡五岳、拉恩迪尔区区长舒斯特分别致辞,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德国国防部前部长鲁道夫·沙尔平主持。经过进一步对接洽谈,胡五岳与舒斯特分别代表双方就推进友好城市事宜签署合作备忘录。随后,双方还就“无废城市”建设管理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8月7日下午,中德(许昌)合作交流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鲁道夫·沙尔平、胡五岳分别致辞,张巍巍主持。经过前期充分沟通对接,共签订项目(协议)5个,分别为我市与德国史太白管理和技术中心签订的许昌中德创新中心项目,襄城县、首山化工与德国中国创新联盟签订的新型材料项目,德威科技与德国奔驰设计公司签订的轮毂出口项目,宇龙集团与德国西马克梅尔公司签订的螺旋管生产线引进项目,金宏印业与曼罗兰(中国)有限公司签订的对开十色加上光胶印机设备订购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