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2019 年上半年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带队招商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4 2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上半年,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认真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主要领导带队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等沿海发达地区开展招商活动,共组织招商小分队80余批次,洽谈签约项目57个,北京祥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的禹州祥德康健乐城颐养中心项目、中远集团在建安区总投资30亿元的许昌环保装备和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福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示范区投资25亿元的许昌中德高新技术产业园(一期)等项目相继签约。

禹州市:市委书记王宏武3月份带队赴广州,与广州永京集团洽谈鞋业生产项目事宜,与广州百思特对接不锈钢厨卫产业园相关事宜,目前不锈钢产业园已经落户禹州,地面附属物已清理,正在进行围墙施工。

市长范晓东2月份带队赴北京,洽谈对接国家级体验式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示范基地、新兴铸管两个项目,并在北京市举行“国家级体验式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国家级体验式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基地项目,投资30亿元,占地2000亩,建设“互联网+应急&安全”科技园、体验式安全教育基地、应急预案演练基地等。

襄城县:县委书记宁伯伟4月份赴德国、瑞典,与德国布劳恩费尔斯市政府洽谈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及相关扶持政策,与瑞典纳卡市政府洽谈新型能源材料投融资模式等内容,与德国中国研发创新联盟达成碳纤维材料项目合作意向;5月份赴西安与隆基集团对接平煤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三期、铝边框组件等项目。

县长孙毅5月份带队分别赴上海、郑州,在上海拜访了红星美凯龙上海总部、立邦中国区总部(上海)、上海流丹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襄城商会等,与相关负责人洽谈了红星国际广场建设、立邦新型涂料生产、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食材加工与供应等项目,初步达成红星国际广场建设项目、立邦新型涂料生产项目、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合作意向;在郑州与平煤神马集团驻郑办事处洽谈炭纤维项目和银浆银粉项目。

鄢陵县:县委书记尹二军5月份带队分别赴北京和新乡,在北京与国家发改委、民政部及有关企业洽谈对接了康养产业项目;在新乡拜访了新乡市诚城集团,对接了教育投资文旅产业项目。

县长李东岭2月份带队分别赴绍兴、温州和深圳,到绍兴市拜访振德公司总部,洽谈了振德高端医疗用品在鄢陵投资事宜;赴温州市人民电器公司和深圳市康佳公司开展招商对接洽谈活动。

建安区:区委书记邵七一6月份带队赴郑州,拜访河南农产品交易中心、远海物流公司,洽谈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发制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

区长马浩3月份带队先后赴北京中远集团、郑州河南远海中原物流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远集团的子公司)洽谈许昌环保装备和服务产业园项目,并于2019年4月签订框架协议;5月份赴杭州,拜访了浙江传化集团,洽谈许昌公铁联运物流港项目,该项目预计占地面积2000亩,建设物流分拨中心、物流结算中心、国际物流品牌集聚中心。

魏都区:区委书记张书杰1月份带队赴北京,拜访了北京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雁栖万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铁联运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了中航许昌产业园开发建设与配套服务有关事宜,对接洽谈中航装配式建筑绿色产业基地项目和中铁联运物流园产业园项目;3月份带队赴上海,拜访了上海中芯集团、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磐允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君器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了许昌远成物流园项目、君器集团金融服务项目。

区长李朝锋2月份带队赴北京,拜访了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大数据、医疗养老、绿色物流等项目,拜访北京理工大学洽谈爱彼爱和新材料产业园;4月份带队赴深圳,拜访了深圳大芬油画村、深圳旭天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正威集团、深圳文化创意协会、中旅联控股份有限公司、笔克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了许昌生态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曹魏古城及三国文化产业园项目、天逸金融供应链项目。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蔚钟声1月份带队赴郑州市,拜访了郑州东方今典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其签订产业新城项目框架协议;5月份带队赴深圳,拜访深圳中国科技开发院、深圳坂田天安云谷智慧园区、香港英东集团,与香港英东集团洽谈了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英东广场项目;5月份带队赴北京,拜访龙基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关村领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洽谈了基因测序项目、新能源汽车项目和许昌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项目;6月份带队赴郑州,拜访河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了瑞典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魏学彬2月份、4月份两次带队赴深圳,考察深圳德国小镇项目、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华为南山区分部,与深圳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对接高端车规级激光雷达生产基地项目,与华为对接许昌-华为产业联合创新中心项目。

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1月份、2月份两次带队赴北京,拜访北京邮电大学,考察北京宝佛麟汽车产业集团、中房新城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北京航天科工世纪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射频研究实验室,对接洽谈了许昌建设5G网联车示范基地项目、北京邮电大学雷达芯片研发制造项目;3月份带队赴郑州,考察福通控股有限公司,洽谈对接了许昌中德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签约了投资25亿元的许昌中德高新技术产业园(一期)项目;3月份、5月份两次赴深圳,考察深圳市多美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云宙多媒体技术公司、锐沣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联代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总部,与深圳多美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就在许昌建设电子烟设备生产制造基地进行对接,与华为深入对接许昌-华为产业联合创新中心项目;5月份赴重庆、宜宾,考察重庆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宜宾金润现代产业示范园、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对接许昌金润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

东城区:管委会书记朱发业1月份带队赴北京,拜访了北京新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洽谈了许昌市东城区新奥综合能源项目,拟在东城区范围内建设能源整体规划建设运营增量配电网、分布式能源、天然气、清洁供暖、光伏、多能互补和综合能源利用等多品类综合能源项目;4月份带队赴郑州、焦作,拜访了恒大健康集团华中公司,洽谈了恒大健康养生谷项目;5月份赴上海,拜访了中国金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了许昌许东生态新城项目;6月份赴深圳,拜访了财生生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洽谈了东城区梦幻三国城项目。

管委会主任王保海2月份赴湖南省,拜访了湖南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洽谈了军民融合无人机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3月份赴商丘市,考察夏邑县人民路地下商业街项目,为东城区科技广场地下城项目建设提供参考;3月份赴江苏,拜访了江苏宿迁市三石包装容器有限公司,洽谈了东城区年产吹塑桶800万只、钢桶20万只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已经签约。

长葛市:市委书记尹俊营4月份赴郑州市,在参加河南投洽会期间,拜访了德国百菲萨集团总裁哈维尔·莫林纳,就德方在长葛市大周产业集聚区投资“年回收处理11万吨电炉炼钢除尘灰威尔兹回转窑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并成功签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