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德国驻华大使葛策一行抵许考察对德合作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8 20: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德国驻华大使葛策、大使夫人葛颂雅一行4人应邀抵达许昌,调研考察我市对德合作工作。市委书记胡五岳、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张巍巍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胡五岳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葛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许昌市情和对德合作情况。并表示,开放是时代潮流,合作实现共赢。下一步,许昌将把开放合作的大门打得更开,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德合作,让“德国质量”嫁接“许昌速度”,实现双赢多赢。希望葛策大使在许昌多走一走、看一看,给予许昌更多关注和支持,推介更多德国企业与许昌开展合作,推动许昌对德合作再上新台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葛策大使高度评价了许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对许昌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表示,两个月前在北京见到了许昌的代表,他们向我介绍了许昌的情况,并邀请我到许昌调研,我愉快的接受了邀请。当前,全球未来发展需要更多开放合作,对德国企业来说,快速发展的许昌等新兴城市非常有吸引力。许昌规划建设的中德(许昌)产业园,为加强中德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信双方在沟通交流中能够找到更多合作机遇。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中德企业寻求合作契机,落地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当日上午,葛策一行还到长葛市参观考察了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只镁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项目,首次与德国申克博士测试设备有限公司合作的汇达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动检测印刷板材生产线项目,生产智能型高、中压发、输、配电装置以及变压器及其元器件的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及国内首家具备BIM设计服务、槽道和综合支吊架独立生产安装能力的综合性企业--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我市开展对德合作、规划建设中德(许昌)产业园等情况。葛策表示,欢迎许昌企业和德国企业开展合作,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在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了解到企业产品已经通过TUV(德国最著名,最权威的检测机构)检验时,大使和夫人同时表示,这说明企业产品质量是非常可靠的,是值得信赖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