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在我市注册成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5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河南省商务厅和许昌市对德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强力推动下,7月10日,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在我市正式注册成立,这标志着德国百菲萨集团独资“年回收11万吨电炉炼钢除尘灰的威尔兹回转窑项目”落户我市。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注册地址为长葛市大周镇大周再生金属循环产业集聚区,主要经营节能环保技术开发与服务,资源再生及综合利用技术、企业生产排放物的再利用技术开发及其应用,金属制品制造、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业务。市对德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成立服务保障专项工作组,会同长葛市全程跟踪服务,为办理各项后续手续,做好保障服务。

今年洽谈该项目以来,长葛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解决疑难问题,并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抽调精兵强将推动该项目尽快落地。截止目前,长葛市已按照2019年第七批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上报省国土资源厅,目前已获批复并转入土地征收程序。大周镇已完成108亩用地的地表附属物清查工作,聘请许昌公平资产评估事务所对项目地面附属物进行了评估。目前,长葛市财政已拨付130万元土地清表费至大周镇政府,大周镇政府正在做发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