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商务部欧洲司领导莅许调研对德合作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4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11日,商务部欧洲司商务参赞翟谦一行莅许,就对德(欧)合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等陪同。

翟谦参赞一行先赴长葛大周中德(欧)再生金属生态城,对园区内中德合作企业德威科技、晟丰科技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之后与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等相关市直单位和县(市、区)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就许昌对德(欧)合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森源集团、大森机电、西继迅达、德理施尔等企业围绕对德(欧)合作体会、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进行了交流。

翟谦表示,许昌聚焦优势产业,积极开展对德合作,与德国合作层次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格局初步形成,已成为中德地方合作的一个标杆。实事证明,许昌在深化国际合作方面找对了路子、找准了方向,希望许昌在对德合作基础上,拓展欧洲其他国家的合作,积极参加对德(欧)合作的各类经贸活动,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拓展招商渠道,打造具有许昌产业特色、面向未来产业发展的对德(欧)合作平台。商务部将继续大力支持许昌开展对德(欧)合作,为广大企业“走出去”做好各方面的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