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对外开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3 15: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至2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一行7人来我市调研对外开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稳外资情况、中德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等。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了情况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主持,刘胜利副市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市对外开放工作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我市去年以来对外开放工作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及下步打算,其中重点介绍了中德合作有关情况。市直有关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重点汇报了本单位对外开放工作开展情况、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各项优惠政策落实等,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与12家企业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及意见建议。

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对近年来我市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我市对德合作工作初见成效,为我省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提供了较好的经验和思路。

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完善政策体系、打造开放平台、推动机制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上求突破、促实效,推动对外开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许昌海关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商务(招商)局长参加了情况汇报会。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长葛市大森机电、爱浦生公司、德威科技和森源重工等企业;建安区的北方周庄项目、瑞贝卡化纤发丝厂、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发区的西继迅达电梯公司。实地考察期间,调研组对许昌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们再接再厉,不断努力。

市商务局调研员周虹同志、有关县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