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魏都区举办斯里兰卡中国(许昌)产业园投资说明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4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共建舞台,合作共赢。6月6日上午,魏都区召开斯里兰卡中国(许昌)产业园投资说明会。市商务局调研员周虹、魏都区区长李朝锋、魏都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楚文选,斯里兰卡工商部特别代表沙米拉塔里都、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豫南处副处长梅亚南、斯里兰卡豫商联合会主席李建军等领导和相关企业嘉宾出席会议。40余家企业高层参加此次说明会。

今年4月10日,纪年科技公司与斯里兰卡工商部签订了经济合作备忘录,双方达成了在斯里兰卡投资建设中国(许昌)产业园的共识。此次斯里兰卡中国(许昌)产业园投资说明会,旨在建立一个良好的渠道,引导优秀的企业“走出去”,同时把斯里兰卡的特色产品“引进来”。会议倡导与会的企业以此次说明会为契机,积极参与斯里兰卡中国(许昌)产业园建设,抓住商机,快速发展。魏都区政府将与斯里兰卡官方一道,为拟入驻斯里兰卡中国(许昌)产业园的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力争通过3-5年的持续努力,把斯里兰卡中国(许昌)产业园建设成中斯合作的典范,成为许昌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靓丽名片。

斯里兰卡工商部特别代表沙米拉塔里都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中斯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魏都之行,创造魏都企业赴斯投资新机遇,同时推动斯里兰卡企业开辟新市场。

斯里兰卡位于亚洲南部,是印度半岛南端印度洋中的一个岛国,为印度洋东西航运中必经之地,也是我国“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国土面积6.6万平方公里,人口2100万。斯里兰卡因盛产宝石,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