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鄢陵县中心医院与德国爱霍姆健康管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5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5月13日,鄢陵县中心医院董事长苏俊生与德国爱霍姆健康管理公司董事长克里斯托夫·海尼克在鄢陵县中心医院签订糖尿病治疗中心咨询顾问合作协议,为鄢陵县中德合作糖尿病治疗中心的设立提供落地咨询服务和专业指导。

德国爱霍姆健康管理公司是德国创新健康研究的领导者,主营健康管理和康养旅游。董事长海尼克先生是莱法州健康经济协会创始人之一,在德国众多医疗、健康养老企业中极具权威。2018年,鄢陵县人民政府与鲁道夫沙尔平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德国爱霍姆健康管理公司签订了《中德健康产业合作备忘录》,三方协力推动许昌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促成高端健康医养结合产业项目落地。2019年以来,海尼克先生已经3次到鄢陵县对接糖尿病、心脏病、风湿免疫病治疗中心及中德养老护理中心合作事宜。

鄢陵县中德合作糖尿病治疗中心项目的签约,是许昌市对德合作的新突破,标志着双方在医疗康养领域的合作初见成效,必将助力鄢陵县康养产业提档升级,加快推进许昌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