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德国职业教育代表团考察许昌学院并与相关职业学校举行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2 17: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由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先生、德国中黑森工业大学克里斯蒂安·余博拉教授、德国达姆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拉夫·斯滕格勒教授、德国埃尔福特教育集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派尔克先生组成的德国职业教育代表团,与我市许昌学院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职业学校负责人就职业教育发展与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鲁道夫·沙尔平先生对许昌各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期待中德职业教育方面更好更多的合作。德国中黑森工业大学克里斯蒂安·余博拉教授、德国达姆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拉夫·斯滕格勒先后介绍了德方高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许昌学院院长岳修峰对远道而来的德国客人表示欢迎,并表示,德国高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均走在世界前列,特别是达姆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中黑森工业大学在与产业界的合作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做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后续合作项目,争取早日见到实质性成果。

经过座谈对接,德国中黑森工业大学与许昌学院在鲁道夫·沙尔平先生的见证下,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