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史根治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中国事务总监张佩一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1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下午,市长史根治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中国事务总监张佩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会见。

德国欧绿保集团是全球十大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企业之一,是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废弃物资源化产业的先行者,一直专注于固体废弃物处理,全球约有200家下属企业和分支机构。该集团将与我市签订合作协议,在餐厨废弃物处理和生活垃圾分类方面开展合作。

史根治对张佩一行来许昌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环保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打赢环保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人居环境对许昌城市和农村垃圾处理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增强、生活习惯改变、处理技术跟进,垃圾处理产业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德国欧绿保集团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通过典型示范、打造样板,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选择具有代表性、基础相对较好的地区作为项目试点,尽快见到实效。许昌市将大力支持德国欧绿保集团在许昌的发展,也希望通过德国欧绿保集团的影响力,带动更多德国企业到许昌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张佩表示,通过近段时间的考察和洽谈,深切感受到许昌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府工作,也感受到许昌市对环保事业的重视、对与德国企业合作的重视,德国欧绿保集团选择在许昌投资项目的决策非常正确。下一步,集团将把许昌作为中国中北部城市的项目试点城市,加快合作步伐,拓宽合作领域,在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基础上,加强农村垃圾处理合作,同时将发挥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到许昌考察投资,为许昌对德合作献出一份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