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史根治会见韩国客商金德龙一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0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上午,市长史根治会见韩国民主平和统一咨询会首席副议长、世界韩商会理事长金德龙一行。副市长刘胜利一同会见。

史根治对金德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史根治说,许昌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宜居度和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4项指数位居全省第一。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许昌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许多外商投资落户,对德合作更是卓有成效。希望各位客商在许昌多走走、多看看,回韩后广泛宣传许昌的优良投资环境,进一步挖掘双方在制造、医疗、教育等多领域的合作潜力,推动更多韩国企业家来许投资兴业,助力中韩合作迈出更大步伐。

金德龙表示,许昌地处中原之中,历史悠久,物产丰富,三国文化更是令人向往,对韩国境外旅游、投资合作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他们将进一步了解许昌的招商引资等各项政策,并在韩国广为宣传、牵线搭桥,推动双方扩大合作、互利共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