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德国欧绿保集团莅许考察座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8 14: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德国欧绿保集团中国事务总监张佩、欧绿保再生资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张云飞一行莅临许昌市考察座谈,并受到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的亲切接见。

当天,张佩一行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许昌在废弃物处理和循环经济方面的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魏都区静脉产业园、金科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张佩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许昌循环经济的发展。

欧绿保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是全球十大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企业之一,是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废弃物资源化产业的先行者,一直专注于固体废弃物处理,开创了德国最早的固体废弃物分类收集和处理的“柏林模式”。集团拥有ALBA(欧绿保)和Interseroh两大优势品牌,业务遍及欧洲、亚洲和美洲地区,全球约有200家下属企业和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近8000人。作为全球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的领军企业,欧绿保集团于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固体废弃物处理市场和循环经济领域,现有重点开发业务领域包括生活垃圾处理、生物质垃圾处理、电子废弃物处理以及废旧汽车和金属的回收再利用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