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2018年全市对外开放工作督导考核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8 1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年度计划安排,1月14日至1月17日,市商务局对全市2018年对外开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重点检查各县(市、区)签约项目进展情况,主要包括2018年我市组织的集中招商活动签约项目落地情况,2018年《河南省对外开放工作行动计划》中所列我市6个重大签约项目推进情况,《2018年许昌市对外开放和“6136”招商引资行动计划》所列的60个市重点推进的已签约项目进展情况。

共完成对9个县(市、区)的全面检查,检查期间,听取了各县(市、区)商务局2018年对外开放情况汇报。在各县(市、区)商务局领导陪同下,采取抽查和普查的方式,对签约项目进行实地督查,期间共查看项目38个项目。通过检查,进一步摸清了我市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依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