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德国GTA隧道设备顺利运抵许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5 12: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德国GTA隧道设备顺利运抵许昌,标志着我市首个对德并购项目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

德国GTA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德国的中大型机械制造商,产品包括单轨吊支护平台等各类隧道专用设备,主要用来执行铁路隧道工程施工作业。专有技术是GTA的核心竞争力,产品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易于操作且性能可靠,在采矿和隧道施工机械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2017年河南省大森隧道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GTA机械设备公司签订并购协议,目前大森已成为GTA公司最大股东,并在逐步完成对其的全资控股。2018年11月27日—30日,该批设备已在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亮相,引起强烈关注。下一步,计划在许昌建设GTA高端机械设备工业园,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NormLifter 750 D双臂台车

NormLifter 750 D双臂台车用于在隧道结构中插入格子拱和钢垫。该设备能够覆盖非常大的作业区域,允许两个工作平台同时工作,每个工作平台可载重750kg,这两个工作平台均可以相互独立移,极大地节省了作业成本。

NormLifter 1600 T三臂台车

NormLifter 1600 T三臂台车提供三个工作平台,含提升能力1600千克扩展机械手臂和两个提升能力200公斤工作平台; GTA轮式移动高空作业台车为德国原装设计制造,基础车辆摆角±38°,摆角臂:±40°(80°)提升角臂:-16°/ + 64°(80°),采用模块化设计及生产,基于基础车辆,适配各种工作平台,可满足隧道不同工况下使用,全面适用于地铁、公路、铁路等各种断面隧道工程。

NormSpray 500SC混凝土喷浆台车

NormSpray 500SC混凝土喷浆台车采用混合动力驱动,有效减少尾气排放,旋转座椅及前后可视影像,保证施工安全,GTA与德国亚琛工大合作研发的3D扫描技术,可根据作业精度要求调整施工参数,使施工平整度远超国际同类机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