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我市前三季度新增省外资金项目251个 增速居全省第3位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2 10: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前三季度,我市招商引资交出一份喜人的成绩单:全市新增省外资金项目251个,实际到位省外资金390.1亿元,达到年度目标的77.7%,同比增长6.1%,增速居全省第3位。

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开启“加速器”,落户项目不断刷新纪录,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新增省外资金项目251个,实际到位省外资金390.1亿元。此外,今年前9个月,我市举办了6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签约项目71个,合同引资782.5亿元。其中,履约项目有62个,履约率为87.3%;开工项目有54个,开工率为76.1%;项目到位资金为116.11亿元,资金到位率为14.84%。

其中,第二产业到位资金224.7亿元,占全市引资总额的57.6%;第三产业到位资金158亿元,占全市引资总额的40.5%。到位资金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广东注入我市的资金最多,其他到位资金较多的省(市)依次是浙江、北京、江苏、山东、上海。这6个省(市)合计到位资金268.5亿元,占全市引资总额的68.8%。

今年,许昌除借助投洽会、三国文化旅游周等平台组织招商活动外,还在北京、上海组织京津冀产业转移、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引进了中农城投农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园、中铁联运国储物流综合物流园仓储配送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

另外,我市与国际物流企业林德国际物流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致力共建共管跨境中欧经贸合作园区,搭建了许昌进一步走出去的“丝路虹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