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2018年1-9月集中招商活动签约项目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7 1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1-9月份,我市共举办六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分别是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招商活动、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开幕式签约仪式、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许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招商活动、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第十八届中原花木博览会签约暨颁奖仪式。除第十八届中原花木博览会项目签约时间较短外,目前其他五次招商活动共签约项目71个,合同引资782.5亿元,其中履约项目62个,项目履约率87.3%,开工项目54个,开工率76.1%,项目到位资金116.11亿元,资金到位率14.84%。中铁建设集团与许昌大森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的年产100万套铝膜板项目到位资金8.5亿元,北京智慧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鄢陵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到位资金7亿元,天津市银华钢管有限公司的长葛市产业集聚区的年产30万吨冷轧不锈钢薄板项目到位资金5亿元,天津天同老龄产业发展集团公司的禹州市裕华天同颐养院项目到位资金5亿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