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商事服务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1 11: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由河南省贸促会主办,许昌市贸促会、河南商事认证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商事服务业务培训,在我市成功举办,我市6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是为顺应河南“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贸促会对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引领和促进用,进一步提高我省外贸企业外向型程度,帮助企业全面了解中国贸促会,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服务业务,熟悉河南省商事认证中心最新业务流程而举办。

本次培训专门特邀郑州大学教授就《“一带一路”政策解读》进行讲解,贸促会专家重点讲解了《全球化视角的贸促会商事认证业务》、《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商事服务业务介绍》等内容,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