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省对外开放专题调研工作组一行6人来许昌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7 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3日-14日,由商务部驻郑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副司级)朱俊带队、省开放办常务副主任苏国宝等6人参加的省对外开放工作专题调研组,对我市今年对外开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刘胜利、政协副主席张巍巍陪同。

调研期间,省对外开放工作专题调研组召开了汇报座谈会,汇报座谈会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周虹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长张巍巍汇报了我市对外开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许昌市对外开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部分问题进行探讨,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分别就经济发展现状、经济发展与环保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汇报结束后调研组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同时查阅了我市对外开放工作相关文件资料。

调研组来到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查看了甜蜜素二期项目、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许昌市三顺研磨材料有限公司、许昌市龙正发品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在鄢陵县实地查看了碧桂园·十里花海旅游度假养生养老建设项目、鄢陵县智慧产业园项目、高端医疗用品生产线项目等3个项目。实地考察期间,县市区领导、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及目前的运营状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