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中欧跨境电商(许昌)集群体验中心项目快速推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27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许昌市魏都区跨境电子商务多维立体的多边合作模式,拓宽跨境电商国内及国际市场路径,7月1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出访欧洲期间,在汉堡主办的“中国(河南)空中丝绸之路经贸洽谈会”上,许昌市魏都区政府与德国Zerokm Zhang GMBH跨境电商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在魏都区设立跨境电商(许昌)集群体验中心项目。

项目签订后,市区领导高度重视,指派专人与项目方进行洽谈项目落地有关事宜,制定项目推进方案,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尽快到我区考察。8月9日至15日,德国西南商会及Zerokm Zhang GMBH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到魏都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项目具体合作条件、选址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洽谈。下一步将根据考察和洽谈情况,双方进一步考察论证和沟通,确定合作方式,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