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抢抓发展机遇,助推发制品产业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0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上午,省商务厅与全球贸易通、敦煌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何金平副省长、省商务厅张延明厅长、高翔副厅长、李若鹏副厅长、全球贸易通总裁陈建旭、敦煌网副总裁李秋迪出席签约仪式。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作为特邀地市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上台鉴签。

张延明指出,近年来,河南外贸发展持续向好,有了长足进步,但是按照党中央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来考量,还存在外贸结构还不尽合理,自主品牌少、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少,市场竞争力不强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省商务厅将支持全球贸易通、敦煌网以“河南省商务厅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与河南外贸企业接洽,在河南市场推广和业务拓展;支持其为河南外贸企业提供专业培训及人才孵化服务,改善企业传统经营思维和理念,提升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培养外贸专业人才。

下一步,我市将发挥河南省许昌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发制品)出口优势和发制品产业集群优势,积极探索与全球贸易通、敦煌网在提升外贸企业服务,推广先进经营理念和人才培训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持续推动发制品品牌化、国际化,帮助发制品企业拓展全球市场,提升出口业绩。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