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胡五岳会见鲁道夫·沙尔平等重要客商

【信息来源:【作者:许昌日报【信息时间:2018-04-19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下午,市长胡五岳在郑州会见出席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部分重要客商。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参加会见。

胡五岳分别会见了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德国国防部前部长、社民党前总裁鲁道夫·沙尔平,泰国工业部前副部长、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顾问邬东·翁威瓦猜,香港金运佳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洪子晴等20余名来自德国、泰国、比利时及香港地区的重要客商。

在会见鲁道夫·沙尔平等德国客商时,胡五岳指出,两年多来,鲁道夫·沙尔平先生先后16次到许昌考察、对接,为许昌带来了中德合作契机和先进理念,双方合作也由原来的制造业延伸至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下一步,许昌在抓好已签约、达成意向合作项目的同时,积极谋划新一批合作项目,确保今年实现“三个十”目标,即落地十个项目、签约十个项目、达成十个意向,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扩展。

鲁道夫·沙尔平表示,他们将积极运作,推进许昌与德国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认真筹备许昌赴德招商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活动规模和质量。

在会见邬东·翁威瓦猜、洪子晴等泰国、比利时及香港地区客商时,胡五岳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及与东盟、香港地区的合作情况。胡五岳表示,亲戚越走越近,朋友越走越亲。真诚希望广大客商多来许考察对接,寻找合作商机,拓展合作空间,增进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多赢。许昌将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全力以赴为企业在许昌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就客商们提出的企业并购、智慧大健康、新能源汽车、教育、人才培训、现代农业、连锁便利店等领域合作意向,胡五岳指出,商务部门要逐项认真梳理,拉单子、建台账,制订专项方案,推荐给相关县(市、区)、企业,并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接,提高洽谈合作效率,推动达成合作意向。(许昌日报社)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