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许昌日报【信息时间:2018-04-19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胡五岳率许昌代表团参加,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一同前往。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四大国家级、国际性经贸合作交流活动之一,也是河南省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本届投洽会由河南省政府、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举行高层论坛、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活动,设置综合展区、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4个展区。我市的瑞贝卡、瑞美、绿之舟、腊梅酒业、盛田农业等26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涉及发制品、园林用品、日用陶瓷、机械制造等领域。

本届投洽会上,我市共邀请客商543名,其中境外客商46名。在4月17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200.2亿元;在4月16日下午举行的2018两岸智能装备制造论坛上,我市邀请台湾客商16家,上台签约项目4个,签约总金额12.63亿元,项目签约个数、签约金额等均位居全省首位。此外,在4月17日上午举行的2018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上,我市35家企业与境外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当日上午,胡五岳一行实地察看我市企业展位,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突出许昌特色,发挥许昌优势,狠抓产品质量,加大研发力度,强化对外合作,打造知名品牌,进一步提升企业及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