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我市发制品企业对接“航空物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30 10: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河南航空物流企业与发制品企业对接合作座谈会暨跨境电商供应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张延明、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出席并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座谈会针对发制品企业对B2C出口的国际物流需求,推动河南航空物流企业与我市发制品企业有效对接,助推更多发制品企业跨境电商出口转型升级。我市15家发制品骨干企业省级12家航空物流企业进行了有效对接。会后我市瑞美真发股份有限公司与京猫股份、许昌金福源发制品有限公司河南新百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维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会议实现了我市发制品企业与河南航空物流企业的“双赢”,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必将在国际物流、通关、退税、数据还原等方面深度探讨,优势互补,实现我市对外贸易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