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创新举措、精心部署参加第十二届投洽会和三国文化周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16 1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市在参加省政府召开第十二届投洽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后,市领导及商务局考虑我市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正好在投洽会结束后召开,随即将投洽会和三国文化周招商活动有机结合。并与3月14日召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三国文化周招商活动动员会,刘胜利副市长召集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商务(招商)局长参加,会议由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成主持。

动员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长张巍巍同志通报许昌市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三国文化周招商活动工作方案。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邀商、签约项目进展等情况。

最后,刘胜利副市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认识。各部门要做好投洽会与上级业务部门对接,三国文化周招商活动要超前筹划,与活动组委会对接好,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二是突出重点,迅速行动。一要做好邀商工作。重点邀请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跨国公司、知名企业高管、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确保邀请到一批高层次、有影响、有投资合作意向的客商参会。二要精选项目。要结合我市主导优势产业发展,突出高端和高成长性项目,做好项目征集、筛选、包装、发布、对接、洽谈。三要搞好展览。积极组织企业参展,把我市好的企业、好的产品推荐出来;三是办好活动,务求实效。组织参加好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重点活动,要做好19号三国文化周招商活动筹备工作;四是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市直发改、工信等部门要同省直有关部门沟通,做好投洽会专项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出许昌的形象。要建立邀商情况统计报告及通报制度,加强对邀商工作的督导,会后对各县(市、区)邀商和项目工作进行总结考评,作为表彰的重要依据。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